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旗舰店

雪茄的价格

发布时间:2002-01-24

  一支最低档的雪茄也要五块钱(这是顶级纸烟的价格)。最好的雪茄要价1000多元一支。不论是价格,还是抽烟时的气派,白白嫩嫩的小纸烟都决不是又粗又壮的大雪茄的对手。 

  雪茄的分类  

  一般分为手卷和机卷两种。手卷雪茄多为古巴产,是由一大堆烟叶提炼成一支,原汁原味,所以价值较高,需几百块一支;机卷雪茄俗称“烟仔”,是用烟叶的碎料制成,味道较淡,价钱便宜,适合于初抽雪茄者。

  雪茄的形状 

  常见的有T型、桶型、绅士型(大众化形状,直径13毫米,长度117毫米);大卫杜夫的special“C”则是一个很经典的形状,它把三支不同味道的雪茄权在一起,像三根相互交缠的树干。

  雪茄的保存 

  通常维持在70%的湿度环境下,过于潮湿会变质,过于干燥则会爆裂。所以雪茄要放在专门配备的雪茄保湿箱保存。 

  世界10大雪茄品牌 

  Albero(阿波罗)、Cohiba(高斯巴)、Davidoff(大卫杜夫)、Dannemann(丹纳曼)、Hupmann(渥文)、HoYodeMonterrey(高雅)、Montecristo(蒙坦尼而)、Punch宾治、Partagsyc(百得佳士)、Romeo(罗密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