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旗舰店

长白山(东方神韵)新增防伪技术

发布时间:2009-07-06

  “长白山(东方神韵)”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几项科技含量更高的防伪技术,并采用新的生产工艺,进一步保护卷烟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长白山(东方神韵)”这次新增的是全息定位防伪标记。如:采用超线微缩文字团花技术,将“CHANGBAISHAN”微缩文字自动生成防伪微缩文字团花图案;标有“东方神韵”的圆形图案边框“DFSY”拼音文字微缩组成,并旋转排列;采用汉字微缩加密技术,将“真正保真”文字微刻在“东方神韵”字体边框上,用高倍放大镜观看,文字清晰可见,等等。

  在新生产工艺方面,此次新版“长白山(东方神韵)”主要强调了满足感,吸食口数较过去增多。此外,新版“长白山(东方神韵)”在外包装上,仍然保持了“东方神韵”的原风格,且配方、口味、价格等均不变。

  7月,新版“长白山(东方神韵)”将率先在北京市场上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