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旗舰店

“中华”烟新版包装投放市场

发布时间:2004-06-22

  本网站浙江烟草消息     从2004年6月份起,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的所有中华牌卷烟,都在卷烟上增加原产地标记。与此同时,将在中华牌卷烟商标上增加部分防伪技术。

  其中,硬盒中华、软盒中华、全开式中华在焦油标注量16mg改为15mg、烟碱标注量由1.4mg改为1.3mg的同时增加原产地标记和部分防伪技术;11mg硬盒中华、5支装中华、12支装中华、12支装中华(旅游烟)增加原产地标记和部分防伪技术。

  1、中华商标的小盒与条盒上标注原产地标记。

  小盒标注位置:与条形码相对应的侧面,仅5支装抽屉与全开式硬盒标注在小盒背面;条盒标注位置:条装的前侧面。原产地标记为椭圆形蓝色,折光可看见“中华”字样、8颗“★”及天安门图案。

  2、在硬盒商标的特定部位增加防伪技术。

  硬盒上盒盖折边印有光栅防伪技术,使用光栅片(毛面向下)目测,随光栅片旋转角度不同,可分别看见“CHUNGHWA”及天安门图案。硬盒上盒盖折边烫金部分有“中华CHUNGHWA”微缩文字,可使用10倍以上放大镜目测。

  目前平湖市公司的原版卷烟与新版卷烟混合投放市场。平湖市局(公司)要求全体职工向广大经烟户和消费者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在零售户之间相互转告。

 (平湖市局 专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