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旗舰店

关于软红山茶烟的真伪鉴别

发布时间:2007-04-04

  软红山茶烟是云南昆明卷烟厂生产的,是36种名优烟之一。软盒红山茶烟是用德国BE软包机生产的。真伪鉴别方法如下:

  1、条盒透明纸粘封在背面靠近底部,宽20mm左右;而假烟靠近中部并宽于20mm。拉线头为马蹄形(高12mm、底10mm),反时针拉开;而假烟为不规则半圆形。

  2、条盒端封为两组三线式胶痕,侧封两点式,点与点圆心间的距离为130mm;而假烟端封为两点式胶痕,侧封胶痕不规范。

  3、小盒拉线头为马蹄形(底7mm、高8mm),反时针拉开;而假烟不规范。

  4、小盒粘封在背面,为二段式胶痕,上面一段短,下面一段长;而假烟为一线式胶痕,到顶到底又到边。

  5、评吸:烟香较浓,谐调性尚好,杂气小,略有刺激性,余味尚干净舒适;而假烟烟香差,刺激大,杂气重,余味不干净不舒适。 

 

 

 摘自《北京烟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