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政务服务旗舰店

首页  > 部门服务 > 教育部 > 学位证书网上查询

学位证书网上查询

当前可查询:2008年9月1日以来授予的学位证书信息
注:如果对查询结果有疑问,请致电 010-82378108 教育部学位中心专线客服热线
验证码
  • 立刻查询
  • 重置信息

查询结果

查询无结果
  •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学位授予单位
    学科专业 攻读类型
    获学位名称 学位证书编号
    获学位日期
声明:

1、上述信息公用于核查学位证书内容参考。如需正式证明,建议向教育部学位成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申请办理学位认证。学位认证的具体事宜可咨询010-82379480(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00)。

2、本查询结果数据来源于相关学位授予单位经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报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数据中心备案的学位授予数据。如在查询过程中发现查询结果与实际证书内容不一致,请与相关学位授予单位的学位管理部门联系核实。本网站无权修改任何数据。

3、未经我单位同意,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擅自利用本系统直接或间接从事商业活动。

其他相关服务

本服务由教育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