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务服务旗舰店

首页  > 地方服务 > 江西省 >省外院校毕业生来赣就业报到

省外院校毕业生来赣就业报到

办理条件:
省外院校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如就业报到证上单位为江西省直单位或中央驻赣单位的,应在我单位报到,并可进行预约;如报到证上单位为我省设区市(或省管县)的,即毕业生生源地为江西的,请到生源所在地市(或省管县)教育局报到。

所需材料:
报到证、身份证和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

温馨提示:
1、专升本的毕业生,要求提供盖有省级招办印章的专升本录取名册复印件(由学校就业办或档案馆在本人姓名上加盖公章注明与原件相符)或登陆学信网打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专科、本科毕业证复印件。 2、异地高考的江西籍毕业生和来江西就业的省外生源毕业生,要求提供盖有省级招办印章的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由学校就业办或档案馆在本人姓名上加盖公章注明与原件相符)或登陆学信网打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档案接收地人才中心或单位的接收函。

  • 预 约

其他相关服务

本服务由江西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