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旗舰店

首页  >部门服务 >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 药品注册进度

药品注册进度

验证码
  • 立刻查询
  • 重置信息
注意:

1.药品注册进度查询系统可查询已受理品种的办理状态,申请人如果有疑问可向受理申请的省级药品监督管理局或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询。

2.申请人可按受理号进行查询,其中查询结果中“办理状态”有以下几种情况:

3.待审评:已受理,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技术审评部门审评。

4.在审评: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技术审评部门进行技术审评。

5.在审评审批中: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技术审评部门进行技术审评、审批。

6.待审批: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

7.在审批: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审批。

8.审批完毕-待制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服务中心正在制作批件(国家药品标准颁布件由国家药典委员会制作)。

9.制证完毕-待发批件: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服务中心批件制作结束待送达(请关注“收费情况”)。

10.制证完毕-等待交回旧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服务中心批件制作结束待申请人办理旧证换新证手续。

11.制证完毕-已发批件:批件已发给相应省级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处或进口药品申请人,可根据EMS号到11185网站查询邮寄过程。 对多个申请人的,批件将同时发往各申请人所在地省级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人可前往所在地省级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领取。

12.已备案,备案结论:无异议 :对于备案的补充申请结论,不再发放纸质批件。

13.本进度查询结果仅供药品注册申请人了解其申报品种的注册进度等,不作为信息发布或任何证明使用。药品批准文号等信息仅供参考,以正式下发批件为准

其他相关服务

本服务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