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旗舰店

首页  >部门服务 >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 器械注册审批进度

器械注册审批进度

验证码
  • 立刻查询
  • 重置信息
注意:

医疗器械注册进度查询系统可查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受理的境内第三类、进口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注册申请、变更及补办申请的办理进度。申请人如果有疑问可以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询。申请人可按受理号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中“缴费状态”分为:已缴费、未缴费、不收费。 查询结果中“办理状态”有以下几种情况:

1.在审评: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进行技术审评。

2.自行撤回:企业自行撤回且完成受理。

3.在审批: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审批。

4.中止审查: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被中止审查。

5.审批完毕-待制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事项受理服务与投诉举报中心正在制作批件。

6.制证完毕-待发批件: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事项受理服务与投诉举报中心批件制作结束待送达。

7.制证完毕—等待交回旧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事项受理服务与投诉举报中心批件制作结束待申请人办理旧证换新证手续。

8.制证完毕—已发批件:批件已发申请人,可根据EMS号拨打11185或登陆EMS网站查询邮寄进程。

本进度查询结果仅供注册申请人了解其申报品种的注册进度,不作为信息发布或任何证明使用。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以正式下发批件为准。

其他相关服务

本服务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